咸鱼本妤

懒人一枚~

[究惑]腰

   ooc致歉

   有一点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游惑最近发现秦究似乎特别喜欢摸他的腰,在床上、沙发上、逛街逛超市都要摸!就连在训练时也要过来揩一把油,反正随时随地都要摸一下

  

  学员们os:首先我们没有惹你们,其次我们没有惹你们,最后我们没有惹你们!!

  

  晚上洗澡时,游惑看着镜子里自己精瘦的腰,作为成年男性,自己的腰确实比大部分人细,还有那人鱼线格外性感

  

  “大考官~好了没~要不要老公陪你啊~”外头响起某人欠揍的声音

  

  “滚”游惑明白只要那个家伙一进来明天早上别想起来,但刚说完门就被推开了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大考官一个人洗很孤单~所以作为老公的我来陪你啦!”秦究关上门,上下打量了一番没穿衣服的游惑,眼底的笑容更深了

  

秦究一边摸着游惑的腰,一边把他堵在角落亲吻着

  

 “秦…究…”游惑被亲的软下来,连语气也是

  

 “我在”

  

 秦究说完便把游惑扛起来出浴室扔床上

  

  生

  

  命

  

  大

  

  合

  

  谐

  

  次日中午游惑才醒,可以就下不了床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游惑稍微动动就感到全身酸痛。

  

  “嘶…”秦究这畜牲就不知道轻一点

  

  说曹操曹操到,某位畜生赶着中午吃饭的空档回了趟家

  

  某位畜牲os:不能饿坏我家大考官

  

  “大考官,中上好”依就是欠扁的语气

  

  好你妈。游惑翻了个白眼想道

  

  “腰还疼吗?”秦究看游惑动都不动问道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呢”秦究一听这语气就知道昨晚一定是做狠了

  

  这时候撒娇道歉是最好被原谅的办法

  

  大丈夫能屈能伸嘛

  

  “大考官~你身材性感这不是我能决定的!”

  

  呵呵,那你先把搭在我腰上的手拿开好吗?

  

  洗漱完后秦究把游惑公主抱到饭桌上

  

  “你为什么总喜欢摸我腰?”游惑说出了自己的疑惑

  

  秦究愣了一下,随后回答“因为大考官的腰很性感”

  

  游惑也料到秦究回答的会很不正经,回怼道:“没你性感,001”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咸鱼本妤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

评论(5)

热度(13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